Leo.林子黎

一只很忙的工科狗,随缘更新
看个人置顶

【叶黄组01h/24h】

我是1h的hp设定哈哈哈,祝全世界最好的剑圣天天和自己都19岁生日快乐!!!!


“魔法与勇气,一直与我们同在。”

“愿你被爱,一如既往勇往直前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千山dada:“这两小男孩干啥啊!!为什么老叶是那个表情啊!”

我:【因为在骑车所以使用小米语音输入】:“其实最开始画的是他们两个刚打完奎弟骑回来,然后天哥他们学院输了,老爷子还扛着一个扫把,但是我不想画了就是这样!”疯狂吐槽,“这个语音输入简直有毒啊!!神他妈老爷子你意会吧!”

千山dada【狂笑】:“打完奎弟骑回来哈哈哈哈哈奎弟好惨,我刚才愣了一下,奎弟是什么我不认识的新角色吗!”

我:“不仅打奎弟还骑人家回来??!!怎么可以这么迫害奎弟?!”

千山dada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我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什么沙雕发言啦【摔】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2029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o.林子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